达米安你奶嘴掉了

【Batfamily】确认过眼神,是要挨揍的人(下)

※CP:超蝙/Dickjay/Kontim

上篇戳这里



“我不是你的修理工!!!”这不是达米安第一次来杰森的公寓,但也许会是最后一次,他的眼神冰冷,小脑瓜里似乎有一万种可以拆了这件破公寓的方案。

杰森饶有兴致的看着眼前气炸的小男孩,他懒洋洋的坐在沙发里不想起来,原因有些难以说出口,但是有一点他可以肯定,迪克·格雷森是个骗子。什么从接吻开始,他就是想从……那什么开始!!!

“听说你那有钱的‘爹地’限制了你的零花钱?”杰森玩着一枚串在项链上的戒指,“我又听说你弄砸了迪克的任务,于是那盒游戏也泡汤了?”

达米安哼了一声。

“你知道小孩做点家务换取酬劳很正常,”杰森努力不让自己笑出来,且装出认真的语气,“你看,这门框上的洞本来就是你搞的,我就是给你一个弥补自己错误的机会。”

达米安还是没出声,不过他往那破洞瞟了一眼,似乎有些挣扎。

“听说那盒游戏迪克都买好了。”杰森似乎玩够了那枚戒指,又把它放回自己衣服里,“你要不想玩,我也是可以勉为其难帮你玩一下……”

“成交。”达米安吐出那个字眼,迅速且简短。似乎多停留一会儿都是在羞辱他。

“行,材料和工具都在那。”杰森终于愿意站起来了,只是动作有些迟钝,“我要出个门,搞完你就自己离开,不用等我了。”

“去布鲁德海文,不回来过夜,我知道。”看到因为他的话在门口一个趔趄差点摔倒的红头罩,达米安的心态似乎不那么崩了。



“你来干什么?”提姆开门后发现是他最不想见到的人,“还有你什么时候开始走门了?”

“先声明,这是一次友善的谈话,德雷克。”达米安皱眉,他不想提醒提姆衣服都没穿好,对方露出了一大片的右肩,以及右肩上可疑又暧昧的红点,这些家伙大白天都在干什么。

“知道了,”提姆往门口堵了堵,别以为他没看这小子偷偷踮脚往他房里偷瞄的小心思。他从口袋里掏出早就准备好的一张银行卡,“拿去花,然后赶紧滚。”

达米安欲言又止。

“我知道你弄砸了迪克和杰森的任务。”提姆忍不住嘴角上翘,“你把杰森家给炸了?”

“首先,不是我炸的。第二,我也不是故意的。虽然我有一万种方案可以让他无家可归,”达米安顿了顿,“但那次是意外,我母亲派的人,他们是想炸死我。”

“现在杰森也想炸死你了。”提姆把手里的卡扔了过去,“所以请你在波及我家之前,赶紧离开这里。这卡给你,不用不好意思,毕竟是我黑掉了你三个账户。”

“……”达米安从身后拿出用布包起的画框交给提姆,“我不白拿人钱。”

提姆是知道这小子会画画,但是从没想过他有会收到对方送他画的一天。他有些后悔那张卡里只有十美元了,本来只是想逗逗他的。


“走了?”

提姆关上门,立刻被人从后面抱住,然后整个人就这样被拖回了床上。

“不要用超能力做这种事!”虽然语气带着抱怨,不过他还是顺从地躺在对方的身上。

“你弟弟还挺可爱的。”康纳在提姆右肩上亲了一口,继续他刚才被打断的种植业。

“刚才门铃响起来,然后差点把我床砸坏的人没有资格这样说。”提姆挣扎了一下,“让我看看那小子送我的画。”

康纳捞起掉落在床边的物体递给他的男朋友。扒掉了覆盖在上面的布,提姆和康纳看着上面的内容,沉默了五分钟。

“你听我解释。”提姆说。

“你弟弟一点都不可爱。”康纳说。

大概是某次红罗宾的任务,他救了一名金发少女,两人从哥谭的夜空滑翔而过,少女被红罗宾抱在怀里,抬头望着她的英雄,眼中充满了爱慕。构图很完美,色调很浪漫,但明显收到画的人并没有心情去欣赏这些。

“我理解的。”然后康纳用热视线烧掉了那副画。

接下来三天,提姆连短袖T恤都没法穿。



他就知道德雷克没有那么好心,这钱连ATM机都取不出来。

“跟上,罗宾。”

贫穷的罗宾立刻跟上蝙蝠侠,两人落在哥谭的滴水兽上。他们的又一个普通夜晚即将结束,但意外总是来得很突然,却也不是什么坏事。

红色的披风差点晃瞎罗宾的眼睛。

“罗宾,我需要和蝙蝠侠单独谈谈。”超人缓缓降落在蝙蝠侠身边。

“啧。”罗宾掏出他的抓钩枪。

“不许偷听。”蝙蝠侠在他离开前补充了一句。


“正义联盟有事?”布鲁斯疑惑的看向克拉克。

对方歪了下头似乎在思考,然后露出他专属的微笑,“我想你了。”

“你……”

这只夜行动物,似乎自己不找他,他就永远不会来找自己。克拉克有些无奈,“我忙完了报社的事,突然想起来有件早就该做的事居然被遗忘了那么久。”

哥谭的花花公子似乎得了遇上某个特定的人才会生出迟钝的毛病,布鲁斯眨了眨眼睛,依旧不解的看着对面的氪星人。完全没发现对方似乎离自己越来越近。

然后蝙蝠侠今天的夜巡就结束在了与超人的吻里。


“罗根最好是对的。”达米安跳上另一栋大楼,他掏出手机,找找角度,很暗,正好,是哥谭的风格。

“赚钱?”野兽小子张大嘴,“蝙蝠侠破产了?”

“你爸爸才破产了。”

“你家不是随便抠一下,都能从墙上抠出金子吗?”

“你对我家有什么误解。”达米安从来不知道对方脑子里是些什么东西。

“随便拍点照片,卖给报社,很容易吧。”野兽小子说,“我从隔壁,那什么,也是个动物小子那学来的。”

于是将手机固定住,选好自动模式后,达米安拍到了一张隐藏在黑暗里若隐若现的罗宾,看到成品后他满意的点点头,然后发送到了哥谭日报的邮箱。



第二天世界就爆炸了,当然不是真的炸了。

新出炉的哥谭日报头版,蝙蝠侠恋情曝光,对方居然是超人!

这是一个来自匿名人的爆料,其实就是一张模糊的照片。文章的作者,哥谭日报的编辑说,他昨晚收到了一张目击罗宾的照片,刚开始他并没有重视,但在他将照片调亮后,居然在远处的背景里发现了站在滴水兽上接吻的蝙蝠侠和超人!

虽然在调亮后像素很渣,放大后画质更是惨不忍睹,但是那熟悉的背影轮廓,作为哥谭的暗夜骑士,没有人会认不出来。而另外那个红色披风的神秘人士,好吧,并不神秘,谁都知道红色披风是超人的招牌,而且仔细看,对方并没有站在滴水兽上,而是悬空漂浮在空中,这更坐实了对方的身份。

克拉克的主编大发雷霆,那么大的料,居然不是星球日报发的。

“超人太不地道了,为什么不在大都会和蝙蝠侠接吻。”主编对着下属碎碎念,“如果是在大都会,我们一定能拿到第一手资料。”

自己的恋情被曝光,还要被上司骂,坐在会议室力里忐忑不安的克拉克觉得自己不能更惨。

之后这一整天克拉克都忙疯了,他和同事一起挖出各种超人与蝙蝠侠同框的视频与照片,找出各种两人互动的小细节。连克拉克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原来他和布鲁斯那么早就有暧昧了吗?之后星球日报做了一刊紧急专题,效率之高,叹为观止。推掉了加班,勉强在下班点脱身的克拉克,依旧遭到了主编投射来的白眼。

换上超人制服,他又匆匆赶去蝙蝠洞,白天他幻想了布鲁斯的一百种反应,但他也有自己的坚持,无论布鲁斯想做什么,分手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哦,收回早上的话,也许他不是最惨的。进入蝙蝠洞后,克拉克宽了宽心,布鲁斯似乎没有要和他分手的想法,对方现在正忙着教训他的儿子,在场围观的还有夜翼,红头罩和红罗宾……咦,为什么康纳也在这里?


达米安根本逃不掉,德雷克定位了自己,陶德和超级小子把自己绑回蝙蝠洞,格雷森一副‘我也帮不了你’的表情默默堵在门口。而自己的父亲,正在打他的屁股。

“这是家暴!”达米安大吼,试图挣脱捆着他的绳子,只是姿势太过滑稽像是一条在蜕皮的毛毛虫,“这是犯法的!”

“我们不是普通人。”布鲁斯边说手下也没停,他还有空闲对刚进来的克拉克点点头。

“就是你!超人!”达米安似乎发现了攻击的新目标,“还没嫁进我家,就想着管我父亲的钱!”

“呃……”克拉克想否认,但是想起事情的起因的确是因为自己那几句话。

“你就像是辛德瑞拉的后妈!”达米安气到失智。

“你们是那两个坏姐姐!”他瞪了一眼杰森和提姆,然后又转头看了一眼双手抱胸完全不想替他求情的迪克,“是三个!”

杰森快笑死了,他突然觉得自己家被炸了也值了,毕竟他还是可以住迪克那里的。

“阿尔弗雷德最近在给他读什么睡前故事?”提姆笑得快喘不上气了,康纳赶紧飘过来给他拍背顺气,然后被后者瞪了一眼,拍掉了他搭上自己腰的手,布鲁斯还在这呢。

“读到格林童话了,”刚去给克拉克倒茶的管家适时地出现,“达米安少爷说他从来没看看过童话,这让我很惊奇。”

围观群众再次爆发出夸张的笑声,这中间还夹带着达米安的咒骂声。



最后事件在达米安揉了一个礼拜的屁股,以及布鲁斯重新把他的零花钱调整到原来的水平而结束。

毕竟达米安向他证明了,他们的确不是什么正常人。



END

评论(32)

热度(2049)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