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米安你奶嘴掉了

乔米


我和达米安·韦恩已经分手一段时间了(一直没说是因为前段时间布莱尼亚克又跑来地球骚扰我爸 我实在空不出手打字)

这时间长到我现在已经可以用完全平静甚至略带调侃的语气来和大家交代整件事情 。当然也久到我写这篇文章绝不是因为刚分手的一时冲动或是不冷静下的报复心态  毕竟我也不敢。

下面这封信 是写给他的 

你好,达米安:

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 曾经有一次开玩笑 我问你 “你说如果万一有一天我们分手了我会做什么?”

你说 :“你当然是一边哭唧唧一边向你爸告状”

你甚至还把告状要说的词儿都替我想好了

但是你猜错了!我没有告状哦 

我还是选择给你写一段文字  以前都是你帮我改作文的错别字 这次也算是我写给你的最后一篇长篇文字了 如果还有错别字麻烦你帮我改一下 毕竟是最后一次了


分手的起因是怪我看了你的财务报表  虽然你不止一次告诉过我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间的信任  看彼此的财务报表会打破这种信任 你不喜欢!(就是瞎胡扯,你们蝙蝠家的字典里就没有信任这个词,我知道你就是不想给我看那个)但这一次因为某些原因  我就是看了~

也还好是看了!


如果不看我都不知道原来你还有一部分用来养宠物的专项基金

原来我不在的几乎每一天  你都会抱不同的猫来家里 关键还都是不同的

你去到每一个城市 都有可以带回来的猫

你和曾经介绍给我见过的你救下的猫 甚至我救下的猫 都有长期不正当的撸和被撸关系

还有你和你的哥哥们对于那些被你们玩弄过的猫猫是如此的不尊重

更过分的是 你们还会经常举行丧心病狂的“多人撸猫活动”……

这些颠覆我三观的事情  全部,都发生在我最深爱的,爱了三年的你身上…


现在想想自己真的很傻 为什么没有在第一次抓到你撸别人家的猫的时候就放下呢 ?每一次都被你的强词夺理说服,一次次的原谅你的背叛 但仍抱有期望 觉得自己是唯一懂你 可以陪伴你 改变你的人


你说你真的爱过我吗,D?一定也是真的爱过吧…

不然你怎么会排掉夜巡就为了辅导我功课

从来不承认自己有朋友却愿意向你的兄弟公开介绍我

一个这么威风的罗宾 甚至愿意让别人觉得你打不过我(其实认真起来你的确是打不过我的)

你也为我做过很多很多浪漫的事

对我的每一件事上心 我爱吃零食 一吃完 都第一时间给我零钱让我买

交往这么多年还是会每天都打电话 查岗比你爸对我爸还勤快

骂过我 也揍过我

(天啊!我写你好的这段话竟然写着写着变成了坏的)


反正 一个也许有一点爱我的人

怎么会做出这些呢…

关键是 你都是哪儿来的时间呢?!!

我每天和你一起半夜三四点才夜巡完

难道你为了撸猫 都不睡觉的吗?!(怪不得我想找你一起睡觉你都不愿意)


如果我们是因为性格不合或者你厌烦我分了手 我一定会做一个大家口中优秀的“前男友”  

分手了什么都不说  洒脱地讲一句 我们还是好搭档~

但抱歉 这次的情况太特殊了

因为我知道 现在 包括以后 还会有很多很多的猫在同时被你骗着撸  它们可能还天真的以为它们是唯一被你爱着的猫猫 

猫猫们 千万别自信到认为自己是那个可以改变他的人 

因为有的人 他渣 是天生的

(你真的太太太太太 X100 渣了!!!)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虽然这三年的青春最后没有结果(也幸好没有结果) 可是和你在一起长大的时光 我都是快乐的

如果不是最后这一击 你留给我的回忆也还算是美好

感谢这些年彼此的陪伴!


你如果问我后悔吗  我不后悔

因为确实是你 让我学习成绩和超能力的控制得到了提高

因为爱你 我成长 成熟 也变得更独立


你如果问我难过吗?

当然难过 

因为 

你 

他妈为什么要把我也列入你饲养宠物的成本里!


评论(18)

热度(2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