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米安你奶嘴掉了

【JonDami/Batfamily】乔纳森得了一种离不开达米安的病

※CP:一些JonDami/Kontim

※和一些Batfamily亲情向

※ONE SHOT


生日可以许三个愿望。

“许最后一个愿望的时候,不可以说出来。”克拉克说。

我想每天都能和达米安在一起。乔纳森·肯特在心里默念了三遍。对于自己每周一次的‘课外活动’他已经万分熟练了。此处达米安补充,绝对是他自己的错觉。

“我想增加我们活动的次数。”乔鼓起勇气说。

“你作业做完了吗?”

“做完了。”

“我检查一下。”

“……”

然后达米安给他指出了两个计算错误以及一个拼写错误。所以乔也不明白,怎么最后变成了课外辅导而原本的话题则不了了之。他不管,他想每天都和达米安一起抓抓坏蛋,一起抓抓树上的猫。


1

然后超级小子和罗宾就中了那个奇怪的魔法。

“罗宾在前面。”达米安纠正。

“现在是纠结这个的时候吗?”瑞文围着罗宾和超级小子转了三圈。

“我坚持。”

“你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吗?”瑞文转头问超级小子。

“没有啊……”乔努力回忆了一下,“突然就发现和达米安分不开了,其他一切正常。”

“我大概知道这是什么了。”瑞文抬起达米安与乔拉在一起的手,“这是一种古老的魔法,中招的两人会有一部分身体黏在一起,外力都无法分开。”

“这是什么鬼魔法。”达米安抬起胳膊再次试图甩开和乔黏在一起的那只手,结果就是依旧牢固,犹如他的手上长了一只乔纳森·肯特,真是个噩梦。“我们得这样拉着手,永远?”

瑞文拉起乔那只自由的手,把它放在达米安的脑袋上,“不是非要拉手。”

“啊哈。”乔发现那只和达米安拉了好几小时的手可以松开了,不过同样的,他另外那只手被一股无形之力束缚了,然后牢牢黏在了对方的头顶。

“我们还是拉着手吧。”达米安重新拉回乔的手,然后无情地拍掉了那只黏在他脑袋上的爪子。手上长了一只氪星混血和头上长一只氪星混血,他还是选择前者。

“我会试试找到解咒的方法。”女孩儿耸了耸肩,“你们就暂时忍耐一下吧。”


2

“为什么要住你家?”

“我家房子大。”达米安顿了顿,补充到,“而且还有猫。”

“好吧。”


阿尔弗雷德甚至还贴心地将达米安房间里的单人床换成了双人床,“其实我是不赞成达米安少爷那么小就开始同居的。”

“你知道不是那样!”达米安叉起他面前的土豆,在听到来自管家的吐槽后,下意识地手一颤,结果那块土豆无情的掉到了桌子上,还麻溜的滚了两圈才停下。

“需要我喂你吃吗?”乔兴致勃勃。

“真是甜蜜。”老管家说。

“我会用左手吃饭!”达米安像是为了证明一般,这次稳稳地叉起土豆然后送到了嘴里,咀嚼了几下后吞咽,“我五岁的时候就会用左手杀人了。”

“那它真是幸运。”阿尔弗雷德将桌子上那块土豆清理走,“逃过一劫呢。”

“他是不是在生气?”后知后觉的乔凑到达米安耳边小声问。

“是的。”达米安翻了个白眼,“因为你太讨厌了。”

乔瞪大了眼睛,不对啊,他来到韦恩家的时候,还很有礼貌地和阿尔弗雷德打了个招呼呢。

“所以不要给我惹麻烦。”达米安威胁了一下他的搭档,当然他是不会告诉对方,潘尼沃斯会生气只是因为昨天晚上他又偷跑出去,而父亲明明规定这整整一周都不许他晚上出门。


3

“小D,下午想一起打游戏吗?”

“不想。”达米安挂掉了夜翼的电话。

“你可以单手打游戏,”乔将爆米花扔进嘴里,“毕竟你五岁的时候就会用左手杀人了。”


但迪克还是来了。

我弟弟有时候说‘不想’的时候,其实有百分之七十的概率是‘想’。迪克被挂掉电话后琢磨了一下‘今天的达米安到底想不想’,于是他来了,不过‘今天的达米安是真的不想’。

算了,来都来了,还能回去咋地?凑合凑合进去吧。吃了个闭门羹的迪克摸了摸下巴,达米安将自己的房门锁得紧紧的,连个脸都没露,这勾起了他的好奇心。而且听阿福说,超人家的幼崽也来了,这两个小家伙在房间里干嘛呢?

不能从正门光明正大的进屋,从来都不是蝙蝠家成员的难题。迪克虽然有十五种可以进去的办法,但是介于这房子是布鲁斯的,如果他炸掉了旁边的墙,布鲁斯可能会炸了自己……所以还是爬窗吧。

达米安靠在沙发上,怀里是一本厚厚的精装书。而超级小子则和他靠在一起,似乎在玩手机。两人看上去是在各做各的事,不过最诡异的是,这两人的手却是握在一起。

迪克趴着窗口,看着这个怪异又带着点温馨的画面,脑中千回百转,还是没琢磨出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所以在认真思考的他没有及时发现达米安将手里的书扔向了自己,而在一阵手忙脚乱的躲避后,这个曾经的优秀的马戏团小子一失足,就这样从窗外掉了下去,幸好只是三楼,而下面是厚厚的灌木。

“你是傻瓜吗?”达米安跑过来趴在窗口对迪克一阵鄙视。

“我……”迪克坐了起来,抬头看到乔也跑到了窗口边,而那两人还拉着手呢……现在的小朋友都那么甜了吗?


最后他还是如愿和达米安打上了游戏——在误会解除之后。

“我居然有认真考虑布鲁斯会不会接受你们。”

“收起你那爱瞎操的心。”达米安撇了撇嘴。


4

“这是什么诡异的‘仪式’?”

提姆刚从蝙蝠洞上来,身上还缠了不少绑带,看来他刚经历了一场恶战。而康纳则跟在他身后,烦人地唠叨着提姆刚才有多么不小心。

“毫无必要的受伤,”他说,“你可以躲在我身后。”

然后他被烦躁的提姆踹了一脚,只是后者大概忘了他一点都不会痛,但起码这是个让他闭嘴的信号。

而很快,提姆的注意力便被集中到了另外两人,不是,三个人那里。

迪克回到大宅和达米安打游戏很正常,不过乔纳森站在达米安身后,一只手还放在后者的脑袋上,并且一直维持着这种姿势。这就不是什么正常的画面了。

是什么新的buff加持?这样打游戏就不会输了吗?

“你们氪星血统,还有这种能力?”提姆转身问康纳。

“没,没有吧?”康纳认真回忆了一下,摇头,克拉克从来没有和他说过啊。

如果是平时的达米安,就算是自己的搭档,如果敢把手放在他头上,他都会毫不留情地把对方的手砍掉吧?提姆疑惑的看着画面里非常和谐的三个人,然后他拉起康纳的手,放在自己头上,“唔,没有什么特别啊?”

“手感不错……”康纳顺势揉了揉红罗宾的头发,很柔顺,还软软的。

“白痴。”刚刚又输掉一局的达米安往那对笨蛋情侣扔去一个眼刀。

“嗨,提米,康纳。”迪克高兴的挥了挥手心情不错,他已经连赢三局了。



5

“真是不太方便的状况呢。”提姆虽然这样说着,可是脸上表现得却是一副看热闹的样子。

“是的,我也吓了一跳,还到掉下楼。”

“如果下次我再发现你翻我的窗,格雷森。”达米安皱眉,“我就杀了你。”

“没有什么能拦住我。”迪克龇牙然后揉了揉他还隐隐作痛的屁股,“而且你也翻过我的窗啊。”

“还有我的。”提姆说。


暂且不管那边几只在争论谁是最不爱走门的小鸟,这边康纳正拉着乔,悄悄咨询着什么。

“啊?”乔抓了抓头发一脸茫然,“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中的魔法,明明我们追击的那个坏蛋不是魔法系的,然后突然我们就变成了这样。”

“真羡慕你们。”没有得到任何线索的康纳一脸遗憾。

“换衣服,洗澡和睡觉都非常不方便。”

“那才是最令人羡慕的地方啊。”康纳一脸神往,完全没有注意到站在他背后的提姆。

“如果你这样黏着我,我会把你的手砍掉。”提姆一脸阴郁。

“啊!”被吓到的乔下意识地捂住自己的手腕。

“我是不会这样做的,”达米安一脸认真,“毕竟身上黏着一只人手也很不方便吧。”

“可能会被布鲁斯找去‘谈话’哦。”迪克点点头。

“影响我夜巡就不好了。”达米安说。

“实际操作起来,其实手指也可以吧。”提姆已经开始考虑可行性了。

“这样的话的确不明显。”

“会烂掉吗?”迪克想到另一个问题。

“……那有点恶心。”

“还是不砍了吧。”达米安做了总结。


超人家的两只崽子正抱在一起瑟瑟发抖。



6

今天是杰森回家吃饭的日子。

“人还真多啊。”红头罩抱着双臂,靠在餐厅的门框上,一进门就看到达米安正被超级小子2号甩来甩去,“新招?”

“不是!”罗宾有点晕,“乔纳森,你不要一激动就手舞足蹈。”

“抱歉,达米安。”乔一抬手想道歉,结果达米安又被拖拽着差点摔倒。

杰森竖起了大拇指,能让小恶魔吃瘪的人这个世界上也没有几个了。

“你这个怪力混血氪星人!”达米安大吼,“我要把你&%#@*$……”

一堆乔听不懂的语言从达米安嘴里不断蹦出来,不懂也不妨碍他知道达米安正在各种花式咒骂他。

“达米安。”大家长终于出现适时制止了这场闹剧。

“父亲。”有些心虚的达米安拉开他的椅子坐下,他还记得自己欠布鲁斯一个解释,因为不听指令跑出去,然后中了这个奇怪的魔法。

“这件事以后再说,”布鲁斯大约是知道对于叛逆的孩子适时给予些空间还是很重要的,最近他有认真读那本关于教育的书籍,“对于这种魔法你有什么头绪吗?杰森。”

突然被点名的人有些摸不着头脑,“我看着像魔法少女吗,B?”

不,他只是找个机会想和你说话而已。阿尔弗雷德将面包放到杰森面前,然后默默离开,他并没有拆穿布鲁斯的小心思。上次这两人的见面闹得很不愉快,而之后布鲁斯一直在思考要怎么先开口,还为此足足烦恼了三天。对,他就是这样一个变扭的人。大家都知道,但大家都不敢说。


韦恩家的晚餐就在乔企图往达米安嘴里不断塞食物,和达米安无数次转头拒绝,以及康纳一脸羡慕中结束了。

“我只是觉得你用左手吃饭很不方便。”乔有些委屈。

然后达米安面无表情的用左手掰弯了自己的勺子。


因为今天家里人很多,而迪克和杰森都答应会留下过夜,于是今晚谁和蝙蝠侠出去夜巡就变成了一个难题。

最后大家一致决定用打游戏的方式来一决胜负。

当然达米安首先被取消了资格,毕竟蝙蝠侠不愿意和那两个连体婴儿一起出门。

然后杰森幸运地得到了这个名额,当然他没有发现那是夜翼与红罗宾故意让他的。因为那两人都体贴的想留给布鲁斯和红头罩一个单独相处的时间,这样布鲁斯想道歉也会比较容易。

然后不死心的达米安给瑞文又打了一个电话,对方回复说还没有找到办法,于是失望的达米安就被乔拖去一起洗澡了。


7


“你不是找到办法了吗?”等到瑞文挂掉电话,一旁的野兽小子忍不住问到。

“三天之后就会自动解除的魔法,”对方把手里的书合上,露出一丝微笑,“我何必自讨没趣。”

“自讨没趣?”加菲更不解了。

“你真是迟钝呢。”瑞文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袍子,“他们来找我的时候是拉着手的,也就是说中招的时候就是这样的状态……你在什么情况下会和达米安拉手?”

“什么情况下都不会!”

“嗯,所以这是一个爱~的~魔~法~”

野兽小子打了个冷颤,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End


评论(12)

热度(1241)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