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米安你奶嘴掉了

【Batfamily】南瓜之夜

※万圣节的沙雕文

※无CP

※ONE SHOT



1


“太蠢了。”达米安扔掉手里的刻刀,飞出去的小刀差点戳瞎提姆的眼睛,后者愤怒的站起来想冲过去干架,然后被迪克拉住了。

“我完全同意。”杰森与他面前的南瓜面面相觑,对方瞪着一对大小眼似乎是在无声抗议。杰森也不明白伟大的红头罩大人为什么在刻南瓜这个问题上会阴沟里翻船,明明他可以用小刀挽出一百种刀花还不带重复的。

“希望布鲁斯下次捡小孩,一定要在万圣节教他刻南瓜。”迪克苦着张脸还一边抱着提姆的腰以防他搞出个‘血腥万圣节’,“都是布鲁斯的错。”

“我可以用鲜血给它画一张脸。”提姆望着达米安阴恻恻地说。

“这正是我想说的!”被抢了人设的达米安非常不满。

“够了,如果我们不在今夜刻出四个南瓜,就会受到万圣节之神的诅咒!”

“没有那种东西,迪基鸟。”

“万圣节之神是什么?如果我把它杀了,是不是就不用刻南瓜了?”达米安终于找回了自我。

“咳。”老管家适时地出现在堆满了各种残破南瓜尸体的餐厅,“少爷们,如果你们不再快些,就赶不上韦恩集团今年的万圣节慈善宴会了。”

“捐南瓜义卖这个主意是谁想出来的?”

“就是您签的字,提摩西少爷。”

年底是很忙,他也代布鲁斯处理了一些公司方面的事务,但提姆真不记得那堆要签字的文件里有这么无聊的项目,而这个项目最终还执行到了他们头上。

“德雷克,你去死吧!”达米安扑了过来。

“拜托,”迪克挤在两个弟弟中间,感觉自己的肾都快被捅穿了。

“能不能让老头子多捐点钱?”杰森放弃的放下他的刻刀,他的南瓜从大小眼变成了三只眼,“就饶了我们吧。”


2

最后在慈善晚宴上,布鲁斯·韦恩将那四个看不出是什么玩意儿,根本没人想要的南瓜又给拍了回来。

芭芭拉望着一脸沉默正在欣赏儿子们‘大作’的布鲁斯,又抬头看了看大屏上拍出的天价数字,咋舌,“真是父爱如山啊。”

“小芭,”迪克凑了过来,“我们已经很努力了。”

“你们会被万圣节之神诅咒的。”芭芭拉认真的说,“我从没见过那么丑的南瓜头。”

“没有那种东西。”迪克撇嘴,“杰森说的。”


3

小芭是对的!!!

迪克后悔没有听芭芭拉的,现在他们兄弟四个真的受到了万圣节之神的诅咒!

“不是诅咒,这只是魔法。”

“你谁?”说真的,面对一个南瓜头,他真的没法认出自己的弟弟来。

“我是提姆!”南瓜头生气,也许是在生气吧,谁知道呢,总之南瓜头晃了晃。

“我发现一个问题。”另一个南瓜头说,看身高这大概是杰森吧,“为什么我们四个一起出去夜巡的时候,总会中些奇怪的魔法。”

“当然是被你们三个拖累的。”最矮的南瓜头说。

“所以我们四个的头全部变成了南瓜,并且要万圣节夜之后才能恢复?”

“是的。”大概是提姆的南瓜点了点头,冷静的说,“这几天我们就不要出门了。”


4

阿尔弗雷德建议他们在南瓜上刻张脸。

“虽然很奇怪,但起码你们有张脸了,而不再只是个南瓜,不是吗?”

“等等!”提姆抬手,“我们的头变成了南瓜,那如果南瓜有了什么损伤,是不是也会……”

但他还没说完,达米安的刻刀已经插到了提姆的南瓜头上。“我觉得没有什么伤害。你感觉怎么样,德雷克?”

“我要把你做成南瓜汤。”提姆说。

“好吧,我和达米安一组。杰森和提米一组。互相给对方刻张脸。”迪克觉得自己不能更惨,顶着个南瓜头,还要给弟弟们劝架。

“很有必要。”杰森本来想倚在门框上的,那可是他最喜欢的姿势。可是他的南瓜头太大了,现在他的脖子都快抽筋了。“刚刚布鲁斯对着我的后脑勺足足训了三分钟的话。”

“那是因为你把衣服穿反了,你这个笨蛋!”达米安决不允许有人给他的父亲泼脏水。


5

“我只有两个眼睛,而且大小相同。”提姆不放心的嘱咐杰森。

“小D你快把我的头给削没了。”迪克哭丧着脸,如果他还有脸的话。

“好麻烦,为什么一定要刻脸。”

“你随便刻吧,”迪克放弃了,“只要我的脑袋还在。”

“的确……”握着刀已经十分钟还不了手的杰森说,“只要……有个标记就成了吧?”

“与其顶着那样惨不忍睹的脸,不如不要。”提姆想了想哥们儿几个的手艺,打了个冷颤。

虽然四人都‘声称’只是随便刻一下,但是最后的效果……

蝙蝠侠说他今天要提前开始夜巡。

阿尔弗雷德建议大家能不能在头上蒙块白布配合一下今夜的节日氛围,但是被所有人拒绝了。


6

“达米安!你在家吗!爸爸说我们可以一起去要糖!”

“怕是不可以。”达米安开门,顶着南瓜头,面无表情也做不出表情的说到。

“南……南瓜怪啊啊啊啊!!!!!”超级小子瞬间飞到了百米上空,天空洒下一阵糖果雨。


7

“你饿吗?要怎么吃东西呢?”

“不饿,不能吃。过了0点就能恢复。”

“真可怜。”乔纳森摸了摸他搭档的南瓜脑袋。

“不要偷偷往我的南瓜头里塞糖果!”

“我就想试试能不能……”超级小子有点委屈,然后把糖从南瓜的洞里扣了出来。

两人尴尬的沉默了一会儿,还是乔纳森先鼓起勇气,小心翼翼的开口,“说真的,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么丑的南瓜。”

达米安罕见的没有发怒,只晃了晃脑袋不置可否。

因为过了一会儿乔纳森见到了达米安的三个哥哥。

“你不是最丑的。”他捧着达米安的南瓜脑袋认真的说。


END

评论(8)

热度(3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