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米安你奶嘴掉了

【23】我们没有搞在一起

※CP向:JayTim  /  DickDami提及

※送给 @玉垣韵  点的23

※明日泰坦梗

※ONE SHOT


提姆最近很怪。

达米安说,“我才没有关心他。但是他最近居然夜不归宿,他的安全屋不是炸了吗?父亲都不允许我夜不归宿。”

“他成年了,小D。”迪克走过来,坐在达米安身边,“不过是挺奇怪的,我最近都没见到他。”

“神神秘秘的,别是又在搞什么计划。”

“你才神神秘秘。”提姆从他两背后走了出来。

“!”迪克吓了一跳,差点从屋檐上掉下去,幸好达米安拉了他一把。

“废物。”达米安轻骂了一声。

“背后说人坏话的下场。”提姆走过来坐到迪克旁边,“达米安和你在一起都变得八卦了。”

迪克干笑了两声,然后腰侧就被另一边的罗宾狠狠桶了,于是笑声变成了叫声。

“大麻烦来了。”迪克皱着眉,揉了揉腰站了起来。

黑影从天而降,蝙蝠侠,又不是他们的蝙蝠侠。

“还没死啊?”达米安向前走了一步。

“你怎么又来了?”提姆伸手阻止想上前干架的罗宾,“未来世界又毁灭了?这次你又想来杀谁?”

未来提姆抬起来双手,“世界没有毁灭,我也不是来打架的。”他顿了顿又小声嘀咕了一句,“不过我的世界快毁灭了。”

“什么?”站得最近的提姆没有听清。

“管他什么。”罗宾没有耐心,他掏出一个飞镖就扔向了未来提姆。

用枪挡下正对他脸袭来的武器,“别惹事。”未来提姆警告说。

达米安冷笑了一下好像对方在说什么笑话,他刚想上前开打,结果披风一沉,回头发现迪克拉住了他的披风,他抬头刚想说什么,结果迪克又掐了一把他的脸,“行了,大晚上的,咱回去了。”

迪克没有感受到对方的敌意,而且似乎对方找的也不是他们两个。

“新招啊。”提姆看到达米安居然就这样退回来了,不禁给迪克竖了个拇指。

“想试试不?”迪克笑眯眯的说。然后换来一脸凶狠的达米安和他射向提姆的眼刀。

“不了,不了。”提姆摆摆手,他可不感兴趣。


“腻歪。”未来提姆目送那两人离开,然后他蹲在屋檐上,对提姆招手,“你过来。”

“干什么。”提姆低头望着未来的自己,心情复杂。

“他两已经搞在一起了?”

“是……”

“你和杰森也搞在一起了?”

“提姆腿一软,“我没有和杰森搞在一起!”

“哦,以后会的。”未来提姆说。

“你能不能不要剧透。”

“没关系,剧透了你们也会搞在一起,你们总会搞在一起。”未来提姆的语气中带着无奈。

“……”

“也许我现在杀了他,你们就不会搞在一起了。”

“你是不是有毛病。”

“放心,我哪舍得杀他。”未来提姆翻了个白眼,“但是我真的很生气,我现在能去揍一顿你的杰森吗?”

“他不是‘我的杰森’。”提姆觉得自己有点晕,“不对,你凭什么要揍他。”

“过来,”未来提姆再次招手,“你近点,这事儿我也只能和自己说说了。”

“烦死了。”提姆只得蹲到自己身边,难道自己和杰森在一起,导致世界末日了?“到底什么事?”

其实没有那么夸张,这周末是布鲁斯的生日,大家说好了要聚一聚,本来众人就因为有了各自的事业,一年到头也聚不了几次。他还特地提醒了杰森晚上不要迟到,因为那天杰森说要在去韦恩家之前先‘办点事’。他们两个对于‘工作’向来都是互不干涉的,所以当天晚上杰森先出门干活,提姆也没多管他。

然后到了聚会的时候,所有人都到了,提姆还想打个电话催一下杰森,幸好这家伙在最后时刻赶到,提姆非常满意,除了对方连制服都没来得及换。

布鲁斯看着红头罩欲言又止,其他人也都一副诧异的表情。最后还是迪克忍不住出声,“杰森,你头罩后面挂的是什么玩意儿?”

“什么?”杰森伸手往脑勺掏了掏,发现真有一块布卡在他脖子和头罩之间,这卡的还挺紧的居然扯不出来……于是他把头罩取下来,然后拎起挂在后面的不明物体抖了抖,大家都看清了,这好像是条内裤,还是红色的。

“提米,你没穿内裤啊?”杰森一看这不是提姆的吗?

“我又不是只有一条内裤!”如果有个虫洞,提姆想立刻钻进去。

“咳,大家就当无事发生过吧。”迪克赶紧打个圆场。

杰森也有点不好意思,他赶紧把那条内裤塞进自己的裤子口袋里。

布鲁斯脸色不太好。达米安一脸都写着‘这两个白痴’般的幸灾乐祸。而女士们则窃窃私语,笑得有些诡异,大概是在猜这两人是玩了什么PLAY。

提姆咬牙瞪着杰森,你不要脸我还要呢,你挂着我的内裤跑了大半个哥谭?!

没有没有,杰森悄悄蹭回提姆身边,天黑,没人会注意。



“这比末日还可怕。”未来提姆说。

我一点也不想变成笨蛋情侣,提姆内心很复杂。



楼道里的灯还坏着,提姆凭着感觉好不容易找到锁孔,开门,进入。屋子里一片漆黑,只有窗口透进的一点点月光。他摸索着寻找墙上的开关,却被人一把抓住了手。

“你在啊。”

“嗯。”这人随意嗯了一声,然后把提姆拉进怀里,另一只手熟练的摸到对方的某处。

“等等……”提姆一把按住想伸进自己裤子的手,“我们没搞在一起吧?”

“当然……没有。”对方在提姆耳边深喘了一口,“我们是在不影响对方生活的前提下解决对方的生理需要顺便满足自己的生理需要。”

“嗯,”提姆很满意。

几分钟后。

“别乱扔我的内裤,杰森!”


评论(3)

热度(40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