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米安你奶嘴掉了

【ChrisDami/JonDami】Doomsday

※ChrisDami以及JonDami,但不是3P!也不是三角!

※天地大重奏背景&私设

※大概是一个乔穿到异世界,发现大米不单有了个女朋友还有个了男朋友的故事【X。

※ONE SHOT



-EARTH 16-


“你这蠢货,我说过让你看着右边。”

“不可以说脏话,达米安。”

“这个世界甚至没有你妈妈。”

“好吧。见鬼,你才是蠢货。你的右边是我的左边!”

“我训练你的时候是怎么说的?”

“你没有训练我,我们是搭档!”乔气鼓鼓的一把扯下吹到脸上的报纸,“而且我们应该先看看这里是哪里。”

“这里是大都会,你这个傻子。”

“怎么可能?”环顾四周一片狼藉,原本应该熙熙攘攘的街道上一个人都没有,只有废弃的汽车堆积在一起。

“所以不是我们的世界。”达米安关掉手掌的微型电脑,“我的联络器失效是最好的证明。”

空旷且毫无生气的城市,乔一下子联想到了什么,“一定僵尸!达米安,这个世界被僵尸占领了!”

“少看那些无聊的末日电影。”

“对了,让我看看。”乔赶紧把刚刚抓在手里的报纸展开“‘阿莱克西斯与达米安的恋情危机?!蝙蝠洞的女主人到底花落谁家?!’……这是什么鬼?”

“给我看。”达米安一把扯过那张皱巴巴的报纸,“我怎么可能和一个光头谈恋爱!”

“嘻嘻。”乔又把报纸抢了回来,然后笑出声,“下面还有一行,‘据匿名人士透露,蝙蝠侠可能是个基佬。’”

“我怎么可能是个基佬!”达米安试图再抢回报纸,结果用力过大,报纸被两人撕成了两半。达米安生气地将自己这半撕成了碎片。

“这又是什么鬼玩意儿?”

头顶传来异响,两人抬头,发现空中悬浮着一个穿着超人制服但明显是个机器人的物体。而在他们还没反应过来之前,这个超人版机器战警就从眼中射出不明的红色射线,目标当然是他两个。

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东西,达米安的反应还是比乔略微快些,他眼疾手快一把拉过对方,把他挡在自己和射线之间。

“我去……”乔揉了揉被红色激光射中的胸口,愤怒的回头,“你干什么?!”

 “资源利用最大化。”达米安边说边从腰带里掏出微型炸弹然后扔向了空中的机器人。

显然并没有效果,炸弹被机器人一拳打飞,在空中爆出一个漂亮的小烟花。

……

“上吧,超级小子!”达米安在后面拍拍乔的肩膀。

“我不是你养的宠物。”

“当然,我们是搭档。”

乔哼了一声,然后飞向那个再次锁定他们的机器怪物,他用力击出自己最大力的一拳,却被对手轻松挡下。然后对方一把卡住乔的手腕,抬手将他扔向了高空。

熟悉又陌生的红色披风遮住了达米安头顶的太阳,高大的身躯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冲向乔,然后稳稳将他接住。

“你的胆子可真大。”同样穿着超人制服但是明显不是机器人的男子惊讶的看了看乔,又看了看地面上的达米安。

爸爸!?被接住的瞬间乔差点喊出来,然后他立刻发现对方并不是自己的父亲。制服不一样,人更不一样。

这个‘超人’倒是没再说话,而是一手拎着乔,然后冲向地面,用另一只手抓住达米安,迅速飞离了那个机器人。

飞行到安全区域后,‘超人’将两个孩子放下,不过他还是没有说话,只是用眼神来回扫视这两个奇怪的小孩,特别是在看到达米安的时候,眼神停留的时间更长。

“你是这个世界的超人?”达米安双手环胸,他也在打量对方。

“是的,我叫克里斯·肯特。”

“肯特!”乔惊讶的轻呼。

“你认识克拉克·肯特吗?”达米安扯了下乔的披风,示意他先不要出声。

“他是我的爸爸。”

“胡说,他是我爸爸。”乔不高兴了。

“确切的说是养父。”克里斯的注意力又转移到了乔身上,“你们是来自,其他世界?”

“对。”

“挺有趣的。”克里斯点点头。

“我不觉得哪里有趣。”达米安说,“我只想回到我们自己的世界。”

“也许我能帮你们。”克里斯想拍拍达米安的肩膀,却被对方躲过了,“毕竟我认识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侦探。”

“蝙蝠侠?”

“是的,蝙蝠侠——达米安·韦恩。”克里斯笑着说。


“刚看到你,我也吓了一跳。”克里斯带着两人走进一栋废弃的大楼,“毕竟上次见到你这个样子还是十年前。”

“也许我该提醒你,我不是你认识的达米安·韦恩。”达米安讨厌对方故作亲昵的语气。

“我也讨厌他。”心有灵犀的搭档悄悄扯了扯达米安的衣服,小声嘀咕。一路上他们从克里斯这里大致了解了下这个世界。太可怕了!这个世界居然没有他,只有爸爸领养的这个克里斯,而且和达米安搭档的也是这个克里斯。虽然他知道这个不是他的世界,但是他心里就是有些不舒服。

“我们也是像你们这么大的时候认识的。”克里斯不管对方想不想听,他继续说着,“后来爸爸们死了,你继承了蝙蝠侠,我就当了超人。”

几个人走进一间房间,房间里空荡荡的,只有一张桌子随意的放在房间中央,墙角放了张床垫,窗口下是一张椅子,上面坐了个人,只是他全身都藏在影子里,看不清具体的样貌。

“达米安!”克里斯踏进房间后便向那人打了个招呼,“你看,我给你捡了个罗宾!”



这就是异世版的自己?罗宾有些好奇的看着对方从阴影里慢慢站起来,然后走向他们。

“你终于疯了,克里斯。”这个世界的达米安带着蝙蝠头套,却是穿了一件风衣,“也许这是好事。”

“你多久没吃饭了?”克里斯望着他走前就放在桌子上的那些原封不动的速食罐子,微微皱眉。

“我没有心情吃饭。”达米安走近一些,“我把这个世界毁了。”

“阿莱克西斯的所作所为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那是和你有关吗?”对方嗤笑了一声,“你真像是我的妈妈,以前总是夹在你和阿莱克茜之间,犹如经历一场婆媳大战。”

“我只是不喜欢你和她在一起。”

“噢,然后世界就毁灭了。”

“世界毁灭和你把女友从现任变成前任有没关系。”

“什么时候变成前任的?”达米安又笑了,“我们还没有分手呢。”

“如果她想击穿你的心脏,而你还不在意的话,我无话可说。”

“……他们是谁?”

达米安最爱对他使用的小手段——岔开话题。不过此时克里斯也没有心情再和他争辩,于是顺着他开始介绍自己带来的两人。

“迷你版的我和不是你的你?”达米安打量了一下两人,“那个世界的小超人看上去可比你正常多了。”

“我也比你正常多了。”迷你版达米安看着这个世界的自己已经不爽很久了。

“是的,达米安才不是这样的。”乔也不喜欢这样的达米安,“你应该尽力拯救你的世界,而不是漫无止境的抱怨。”

“好吧。”达米安耸肩,然后对克里斯说到,“你不在的时候,我的确想到一个能阻止阿莱克茜的办法。”

“有用?”克里斯有些怀疑,他不信以达米安的头脑,在第一时间居然没有想出这个主意,而不是他们几乎牺牲了所有英雄之后。

“试试吧。”年轻的蝙蝠侠走到桌子上,打开了一个速食罐,“反正我们也没有什么好失去的。”

“那他们呢?”克里斯可没有忘记带这两个小家伙来的目的,“怎么送他们回家,你有头绪吗?”

“我看过一些以前父亲的资料。”达米安往嘴里送了口食物,“曾经有段时间因为起源墙破裂,导致不同世界的空间被挤压,空间和空间产生了重叠,也许他们就是恰巧在我们两个世界重叠的时间点,因为受到能量冲击,被带来这里的。”

“那我们要怎么回去?”

“作为异世界的人,你们本身是不稳定的。可能在这种不稳定达到极限的时候,你们就会被拉回自己的世界,也许这过程需要的是时间,也许是需要再一次的能量冲击。”

“那么在等待的时候,不如我来帮你拯救一下你的世界。”迷你版的达米安握着他的拳头自信满满的说,“来说说你的计划。”

“你的达米安真热情啊。”克里斯小声对乔说。

“他不总是这样。”乔无奈,“达米安是世界上最难懂的生物。”

“我同意。”克里斯伸手与乔击了个掌。


“你父亲留下的那些机器人,的确启动了就无法停下,但是……”达米安不知道从哪掏出一张地图,“它依旧有控制的源头,我们从外部无法击溃它们,但是可以试试内部。”

“这是?”

“当初建造它们的时候,留下的一个非常隐秘的基地,我们也许能在那里夺回机器警察的控制权。”

“你爸留下的?”

“你知道他总有各种后备计划。”

虽然克里斯还是有很多疑问,但是他知道达米安说的不错,他们已在悬崖边缘,唯有放手一搏了。


“我是高估了你的智商吗,达米安?”阿莱克西斯一脸失望,“根本不存在什么后台控制。”

达米安倚靠在控制台边缘,疼痛在消失,这不是什么好现象,“我知道。”

“那你是来干什么?送死吗?”阿莱克西斯指挥着机器退后,她走到半死不活的蝙蝠跟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她的男友。

“来找你谈分手。”达米安咧嘴笑笑,“我得承认,是你赢了。你成功毁掉了这个世界,我无法拯救它,所以我是来解决你的。”

“现在的状况好像是你把自己给解决了。”她用脚踹了踹对方血肉模糊的腹部。

“你最好不要随便碰我,”达米安举起右手晃了晃显得有些无力,“你大概是不知道这里虽然没有后台控制,地下却被爸爸们埋了一堆炸药,而启动装置在我手里。”

“幼稚,”阿莱克西斯皱眉,“同归于尽?这种狗血剧情你都想得出来?”

“毕竟疯子只能用疯子的办法来。”

看不见面具下的表情,不过阿莱克西斯能感受到达米安突然有些不安,她顺着对方的目光看向身后,克里斯已经率先冲出来将站在门口的两个机器超人打飞了出去。

“你来干什么?”达米安有些生气的问。

跟在克里斯身后飞出来的是乔,他上前帮助克里斯吸引了一些机器超人的注意力,而克里斯则尽情破坏,两人配合的居然挺默契。

“来看看还能不能救。”最后出现的人倒是走的挺悠哉,他扫了达米安一眼,摇摇头有些可惜,“看来是救不了。”

“啧。”达米安倒是无所谓,“你们的时间是不是快到了。”

“是的。”

“记得答应我的事。”

“知道了。”罗宾有些不耐烦,他指了指阿莱克西斯乘乱跑走的方向,“让她跑掉没关系?”

“没关系,我是骗她的。”他露出一个笑容,“其实炸弹是定时的,大概还有,呃,5秒……”

“靠,你不早说。”罗宾赶紧站起来跑向乔,“J,我们要走了!”

“放心我算好了。”达米安觉得自己有点飘,痛感似乎也已经完全离自己而去了,这个感觉他还是熟悉的,毕竟也不是第一次去死了嘛。

机器超人已被超级组合打七零八落,罗宾迅速跑向他的超级小子,他一把抓住对方的手臂,这时候巨大的冲击破和热能从地下爆发出来,随着能量逼近,他们两个也感受到自己周围产生了一股吸力。

“克里斯。”最后一刻,罗宾突然拉住了克里斯的披风,“你和我们一起走。”

“这就是你答应他的事?”克里斯回头笑了笑。

罗宾点点头。

“这个世界完蛋了,你们带他一起走。”他还记得达米安在出发前单独对他说的话。

“你什么时候想到这个计划的?”

“看到你的那一刻。”达米安低头看向他,“资源利用最大化。”



“不用了。”克里斯说,然后他飞了起来。罗宾不得不放开他。

在他冲进来的时候,他就知道达米安没救了。不过他也不是太意外,毕竟对于这个人,就算自己不用上能力,不检测他的心跳,他也能从说话的语气里知道对方是不是在说谎,因为他就是从小被达米安坑到大的。还有他和他父亲一样的赎罪感,陪这个世界去死,只有蝙蝠侠做的出来。

从他胡扯什么‘你们帮我解决机器超人,我潜入去夺回控制权。’他就知道达米安在胡说八道。不过达米安总有自己的主意,而他总会帮助他完成,无论是什么。

不过这次不行。

克里斯飞向达米安,爆炸的气旋让他的飞行变得很困难。


乔不太明白状况地抓着他的达米安,达米安看向那个毫不犹豫就飞走身影,他们眼前的世界已经开始变得模糊。他只能隐约看到对方终于到达了他想去的地方,然后蹲下身,弯腰凑近那个人,也许是在说话也许是在做些别的什么,然后爆炸把他们淹没在火海里,达米安和乔也在这一刻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无聊。”达米安撇嘴。



“行了,行了。你们超级系一个小小的爆炸也死不掉。”达米安无奈。乔明明要比他高一点,现在却要被他一脸哭唧唧的把头埋在自己的肩膀上。

“达米安死了。”

“我还没死呢!”

“你以后别找光头女朋友好不好?”

“哼。”


评论(10)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